爱意摘星

绿野仙踪

 

吐真效应




马嘉祺×丁程鑫

狮正道!(我是不是来迟了点




“丁程鑫。”


“丁儿。”


“阿程。”


丁程鑫被折磨得一晚上没睡好觉,梦里那个打着银绿色领带的斯文败类弯弯嘴角,第一声叫得郑重第二声俏皮第三声宠溺,在他凌晨三点的梦里上演恋爱进行时。


要单单是做梦还好说,问题就在于丁程鑫此刻万分清楚自己正在做梦这件事实,所以那些梦中所忆甜蜜便显得格外煎熬,到最后丁程鑫恨不得给自己一个阿瓦达(反正梦里又不会死),或者直接揪着头发把自己扔到大湖里去——牛顿才不会跑出来扯着物理课本和他据理力争,这可是梅林的世界!


一晚上没睡好的结果就是,即使餐桌上出现了他最喜欢的土豆肉馅饼,他也提不起任何兴趣,就着自动满上的南瓜汁勉强咬了几口,精神萎靡得像是听了曼德拉草的深情呼唤。


而隔壁斯莱特林长桌上的马嘉祺显然也不好过,他今天已经第三次伸出红茶杯去接天花板上自动落下来的方糖了,动作缓慢而机械,如同被施了摄神取念咒,看呆了旁边一众以他为榜样的斯莱特林学子。只有一个知情人,端起一杯蛋奶酒悠悠地卖着关子,“可能生活太苦了,红茶需要加点甜吧。”


说到这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,霍格沃茨响当当的模范情侣,蛇狮联姻第一例此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,具体原因尚不明朗,但波及范围甚广,受害者众多——刘耀文耷拉着脑袋可怜兮兮的扯丁程鑫长袍的袖子,“真的不能在明天前和好吗?我魔法史的作业还指望小马哥,要写足足三英尺呢!”


“自己写!”


丁程鑫原本窝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发呆,一听“小马哥”三个字像被施了漂浮咒一样立马弹起来,回宿舍之前还狠狠剜了刘耀文一眼——睡觉前就后悔了,自己因为私事生的气怎么能撒到同学身上呢,于是穿着睡袍敲刘耀文宿舍的门,两个人就着哈欠帮刘耀文写完了魔法史论文。


第二天刘耀文把论文翻出来一看傻了眼,丁程鑫全篇把萨拉查当做戈德里克在写,当他看到“萨拉查抽出宝剑”这行字时,果断的把牛皮纸塞回了书包里,并且决定逃掉今天的作业。


在被魔法史老师狠狠教训并留下来擦整个陈列室的奖杯时,刘耀文暗自决定,为了自己和全人类的福祉,为了清晨甜度适当的红茶和香气四溢的土豆肉馅饼,蛇狮和好计划势在必行。


还没到14岁的三年级生能想出什么完美办法来,他掏出自己从家里偷偷带来的吐真剂,往丁程鑫的睡前牛奶里滴了两滴,抹着眼泪花心疼的(是心疼自己的药)许愿,拜托他们话说开就一定和好吧!


一个普通的周末,马嘉祺在去霍格莫德的路上和丁程鑫擦肩而过,他们维持这种低头谁也看不见谁的状态已经一周了,显然这次丁程鑫也没准备搭理他。马嘉祺叹了口气,打算过了今天就去找丁程鑫说清楚。


“下午好啊,嘉祺,你也打算去霍格莫德吗?”


???


反应过来的丁程鑫恨不得抽自己几个耳光,他到底怎么了,言语不受心灵控制,大脑还没通上电就脱口而出了。


显然马嘉祺也被他吓了一跳,半晌才磕磕巴巴的回,“是…是啊。”


转身走,转身走,转身走啊!


丁程鑫在脑内声嘶力竭的命令自己的身体,下一秒就不受控制的几步在马嘉祺面前站定,笑容甜美,无懈可击,“那一起去吗?”


马嘉祺眼睛像两只插了电源的小灯泡,咻的一下亮起来,他从未想过丁程鑫先服软这样的好事会降临在自己头上,去拉丁程鑫的手都有点颤颤巍巍。


甩开他,甩开他,甩开他!还没和好呢,动手动脚的这是干嘛!


丁程鑫依然这样声嘶力竭的指挥自己,脑内的命令还没说完,两个人手就十指相扣的交缠在了一起。丁程鑫欲哭无泪的眨了眨眼睛,这场子是彻底找不回来了。


接下来的事情向着更不可控的方向疾驰而去。


先是丁程鑫黏黏糊糊的凑上来,没走几步就要他背,马嘉祺捏捏丁程鑫的拇指豆问他累了吗。


“不累啊,我就是想让你背我。”


边说边眨巴眨巴眼睛,甜蜜浓度等同于一百个蜂蜜公爵店里的糖果总和。


然后在背上的丁程鑫把鼻头耸进马嘉祺长袍的领口里去,使劲嗅他的后颈子肉,半天才声音软软糯糯的问一句,“我一直想问你用的是什么沐浴露啊,味道好好闻。”


说话的时候两瓣唇紧紧贴着马嘉祺的肌肤,像一个辗转暧昧的吻,马嘉祺咬咬唇敛了敛心神,费力的提议,“我们回宿舍吧。”


拒绝他,拒绝他,拒绝他!大白天呢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东西!


下一秒丁程鑫眨了眨眼睛,声音甜度惊人,“你宿舍还是我宿舍?”


他们最终扑倒在斯莱特林级长室那张柔软舒适的大床上,丁程鑫暗红色的领带长袍全被褪到一边,只穿了一件透明羸弱的白衬衫被马嘉祺亲到气都喘不过来,眼角开了漫山遍野的蔷薇花,吐出的字都带花香味儿。


马嘉祺低声施了个润滑咒,刚挤进去,还没来得及动作,就被丁程鑫眼里蓄的一大泡眼泪给吓得噤了声。


很疼吗?不应该啊?


于是托着脸小心的亲他,“宝贝,怎么了,很疼吗?”


“我不喜欢你们班那个瑞雯。”丁程鑫哭得像个被戳破了的水泡,眼泪哗啦啦的刹不住,就着眼前这幅暧昧图景品美人落泪(实则嚎啕大哭),实在是太过滑稽。


马嘉祺也被他问得愣住,怎么就突然扯瑞雯身上了?沉下心来仔细一想明白了,这是算前两天闹别扭的帐来了。


可这也还没事后呢呀,马嘉祺瞥了眼两人紧紧相连的下体再拘了把丁程鑫的眼泪,更加欲哭无泪了。


感动吗?不敢动不敢动。


“为什么不喜欢瑞雯呀?”索性就着丁程鑫今天这点不寻常逗起了小孩儿。


“不喜欢她问你问题,不喜欢她和你一组上魔药课,你上次还把长袍借给她穿了,还有那次她亲了你的脸你还在笑!这些我通通不喜欢。”丁程鑫委委屈屈的仰着头流眼泪,“我讨厌死瑞雯了!”


“还讨厌谁,讨厌我吗?”


马嘉祺这下算明白了,小醋包又一个人闷着屯了好大一坛醋。伸手刮了刮丁程鑫的鼻子,温温柔柔的哄他。


“不讨厌你呀,因为喜欢你才讨厌她的。”


今天的丁程鑫实在是坦诚得要了命,马嘉祺得费力避开他那双水光潋滟的眸子才能让谈话顺利进行下去,“以后魔药课只和你一组好不好,她上次校服被魔药沾到才借给她的,以后长袍只给你穿好不好,我也不喜欢她亲我,我会告诉她不让她那样表示感谢了……不生气了?”


话还没说完丁程鑫就凑过来亲他,方才像乖宝宝一样认真点头的那个正挑着通红眼角,显然对他突然的出声很不满,嘟着嘴唇质问他,“你为什么不亲我?”


天呐祖宗,你这样谁能忍得住不亲你。于是爽快的给这场旷日持久的别扭打了个句号扔到阿兹卡班去。


蛇狮联姻重归于好,霍格沃茨却永远平静不下来。狮院休息室霹雳乓啷热闹非凡,自觉丢了面子的丁程鑫挥舞着魔杖龇牙咧嘴。


“刘耀文!你知道死吧?”


“我知道推拿!”





FIN.

  1276 35
评论(35)
热度(1276)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意摘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